返回首页

湖南省科协召开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 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22年4月1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年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长沙市科协、相关省级学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长沙市外各市州科协以视频方式参会。省科协副主席李为主持会议。

会上,年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松通报了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筹备情况和年会组委会办公室服务组组成及分工等。

面对年会筹办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省科协机关党委向青年干部发出倡议,并由省科协团委牵头成立“青年突击队”。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宣读《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省科协青年突击队的决定》,号召科协系统全体青年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积极投身年会各项筹办工作。王瑰曙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并讲话。

王瑰曙强调,办好本届年会,是落实中国科协和省委、省政府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彰显省科协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职能的重要机遇,对提升科协地位、展示科协作为、扩大科协影响、贡献科协力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发动、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年会筹备工作,不辜负中国科协和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把年会办成一届服务精准、重点突出,精彩纷呈、成效显著的科技盛会。一是认识再提高,行动再迅速。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坚决压实各项责任。二是凝聚向心力,打好协同战。加强与中国科协和全国学会以及各有关部门、单位之间的协调沟通。三是加快进度,挂图作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流程、突出重点,把各项筹备任务落实落细。

会后还开展了年会筹备工作培训。

来源:湖南省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