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湖南组委会办公室召开课题调研工作专题会议

为落实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湖南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年会课题调研工作,4月2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湖南组委会办公室召开课题调研工作专题会议。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松出席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蒋晓云出席,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等课题牵头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级学会负责人、课题秘书和省科协责任部门及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李世才主持。

会议传达了4月21日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同志主持召开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湖南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基本概况和调研课题任务分工。

陈松对各课题牵头单位、学会、高校来参会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强调,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是我国科技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年会。10个课题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大举措,是推动解决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技术性、战略性难题的良好机遇。要通过中国科协汇聚全国智力资源,组织高端智库咨询服务湖南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做好调研工作,协助院士专家团队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特色调研成果,为省党政领导与院士专家座谈会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各有关单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协作,通力配合,推动课题调研工作见成效、出实效,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步课题调研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

来源:湖南省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